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挨3轟吞敗 球路偏高受好球帶影響


發佈時間:2018/05/10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0: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對戰芝加哥小熊隊,僅投3局挨3轟,狂失9分吞敗,他表示,今天球路都偏高,且與情緒受到主審好球帶影響有關。

陳偉殷本季第3場先發出戰小熊隊,首局就被小熊隊布萊恩(Kris Bryant)揮出陽春全壘打,成為布萊恩的大聯盟生涯第100轟的苦主,連續2場先發首局都被敲全壘打。

 

儘管第2局讓小熊隊三上三下,但陳偉殷第3局再度遇到危機,單局被掃出6支安打,包括2轟,送出2次保送,讓小熊隊狂攻11人次,一口氣掉8分。

陳偉殷此役僅投3局,用68球僅39球好球,好球率僅57%,被敲出7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2次保送、1次三振,失9分全是自責分,也是大聯盟生涯最多,馬林魚終場以4比13輸球,陳偉殷吞下本季第2敗。

前2場先發都挨轟,今天又遭到小熊隊3轟狙擊,陳偉殷坦言,有受到主審好球帶影響,無法控制自己情緒,但他也隨即自我檢討,應該盡量控制自己情緒,而不是為了場上任何事情而生氣。
 

陳偉殷也觀察到,小熊隊打線攻擊很積極,加上球場比較小,「投起來有時候就會特別小心,有時候就會變得沒有辦法搶到好球」。

陳偉殷賽後也與捕手討論投球內容,他提到,今天無論是變化球或直球等球路都有偏高情況,加上投球節奏被拉走,他認為可能是比較大問題,接下來還需努力建立自己的優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職棒#投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701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