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雖敲出球季首安 苦吞第2敗


發佈時間:2018/05/10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0: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邁阿密馬林魚隊今天派左投陳偉殷先發、作客出戰芝加哥小熊隊,儘管陳偉殷擊出今年球季的首支安打,但僅投3局就失9分,苦吞第2敗。

小熊隊終場以13比4大勝馬林魚隊,而陳偉殷投3局失9分退場,吞下敗投,其中,他在3局遭遇亂流,被小熊隊敲出6支安打、包括5支長打、失8分,這場比賽後,他的防禦率也飆升至10.22。

 

陳偉殷今天排在第9棒,他3局上半上場打擊,面對小熊隊投手昆塔納(Jose Quintana)投出的第1球,就敲出穿越投手丘的一壘安打,這也是陳偉殷今年球季的首支安打、大聯盟生涯第2安。

儘管打擊開張,但投球表現今天卻不盡理想,先是在1局下半對上小熊隊第2棒布萊恩(Kris Bryant)被敲出陽春全壘打,這也是布萊恩的大聯盟生涯第一百轟,到了3局下半,陳偉殷更遭遇小熊打線狂掃。

小熊隊包括黎卓(Anthony Rizzo)及羅素(Addison Russell)在3局分別敲出3分全壘打及2分全壘打,總計小熊隊在3局敲出6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也讓陳偉殷創下單局失8分的最差紀錄。
 

總計陳偉殷這場比賽投出68球,其中有39個好球,遭擊出7支安打、其中有3支是全壘打,投出2次四壞、1次三振,失掉9分全為責失分,陳偉殷傷癒復出後,今年球季目前為1勝、2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馬林魚隊#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94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