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破全國紀錄! 楊俊瀚200米飆20秒34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廖宗慶 張立陵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23:41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全大運最後一戰,男子200公尺項目飆出20秒34,再度刷新全國紀錄,100公尺也成功摘金,拿下三連霸。面對8月印尼亞運,楊俊瀚保持平常心,以晉級決賽為目標。

圖/翻攝自楊俊瀚臉書

 
全大運田徑男子組200公尺決賽,現場加油聲不斷,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台灣體大的世大運金牌短跑好手楊俊瀚。比賽一開始,站第四跑道的王偉旭領先,但就在一個轉彎後,楊俊瀚甩開群雄,拉開差距遙遙領先。

體育主播:「領先在最前面,第三跑道的楊俊瀚,20秒34這一個成績,不僅突破了大會紀錄,而且這是全國紀錄,他刷新了。」

楊俊瀚奮力一喊,喜悅藏不住,再度打破全國200公尺最快紀錄,以20秒34的成績拿下金牌,不愧是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100公尺決賽中也跑出10秒29的成績,完成全大運三連霸;不過賽後楊俊瀚坦言,過程中有些小失誤,對於這次的成績並不滿意。

 
田徑國手楊俊瀚:「因為這應該算是真正的第一場比賽,所以我就想把自己做好,然後找到自己的定位這樣子。」

在全大運上小試身手,100公尺預賽中跑出10秒23,個人第三佳的成績,可惜準決賽只有10秒32,決賽也只有10秒29,儘管順利摘金,但沒有打破自己10秒20的的全國紀錄,有點小小失落,表示希望可以盡快修正。

楊俊瀚:「沒有假設、預想的成績,我覺得就是我能進入決賽,能突破自己這樣就可以了。」

台灣田徑最速男的好成績,讓台體大校長林華韋對這次8月份的雅加達亞運,抱持很大的信心。

接下來楊俊瀚還會參加台北田徑場舉辦的國際邀請賽和日本大學PK,後續也將把重心放在國際邀請賽,至於印尼亞運會先以晉級決賽為第一目標,也喊話希望替台灣拿下獎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大運#最速男#楊俊瀚#破紀錄#田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495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