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媒體鋒頭健 對戰冠軍太空人見真章


發佈時間:2018/04/2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7: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美國職棒MLB的亮麗開季是媒體炒作?還是真有本事?去年世界大賽冠軍休士頓太空人也想知道,明天雙方即將正面對決。

大谷翔平開季前2週拿下2勝後,上一場對波士頓紅襪投2局失3分,因手指水泡提前退場,本季第4場先發投球將在明天(台灣時間25日上午8時)遭遇太空人。

 

大谷翔平以投手身分先發3場,戰績2勝1敗、防禦率3.60;太空人先發投手莫頓(Charlie Morton)先前4場先發,3勝0敗、防禦率0.72。

這個系列賽是美國聯盟西區前兩名對決,大谷翔平所屬的洛杉磯天使今天起作客太空人主場3連戰,天使首戰以2比0贏球。

大谷翔平在系列賽第2戰先發,也是大谷在這3連戰唯一亮相機會。「二刀流」大谷在投球前後一天都休兵,不當打擊者。
 

太空人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說:「他只是另外一個投手。這全都是媒體炒作,你還是得上場對戰、做你該做的事,面對另一個投手。對上他當然會很興奮、想看看他怎樣,但我不覺得我們有什麼好擔心的。」

身為三屆美聯打擊王,太空人內野手阿圖維(JoseAltuve)曾經在2014年美日明星賽從大谷翔平手中敲出一壘安打。阿圖維說:「他能投100英里速球,還有很棒的指叉球。我們必須要上場拚鬥,試著從他手上拿分數。」

太空人總教練辛區(AJ Hinch)說:「我們必須找到方法打敗他…我認為大家都有一點好奇,就像其他來到大聯盟的球員,他當然有媒體鋒頭、國際名聲。我們要揭開神秘面紗,看他會怎麼對付我們。」

太空人今天靠著先發投手史凱格斯(Tyler Skaggs)7局無失分的好投,以及凱爾洪(Kole Calhoun)、厄普頓(Justin Upton)安打建功,以2比0獲勝。

史凱格斯7局賞給對手3次三振、1次四壞,下場前連續解決10名太空人打者,拿下本季第3勝。太空人先發投手柯爾(Gerrit Cole)7局失2分,吞下本季首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太空人#天使#水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1113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