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鵜鶘季後賽聽牌 首輪三連勝拓荒者


發佈時間:2018/04/20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8: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季後賽第一輪,挾著客場2連勝拓荒者的鵜鶘隊,回到主場第3戰氣勢更旺。先發5位球員中,有4人得分兩位數,尤其米洛提奇拿下全隊最高的30分,帶領鵜鶘以119比102三連勝拓荒者,很有機會晉級第二輪。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雖然拓荒者例行賽的戰績在西區排名第3,不過季後賽第一輪碰上鵜鶘隊,卻大為吃鱉。前2戰在主場連續輸球,這次來到鵜鶘家中作客,有非贏不可的壓力,Aminu先來個3分球,拓荒者領先。

球賽播報員vs.球評:「McCollum3分線外第一次出手,籃板落到E'Twaun Moore手上傳給Rondo,哇驚人的Davis,(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就是鵜鶘設計的長傳戰術)。」

有長傳快攻,自然也有組織戰,外圍球交給低位的Mirotic找機會,可以切入也能投外線,起身,進,喔!長距離的2分球,鵜鶘已經把差距拉到快兩位數了,而且鵜鶘的進攻手段還不只於此。

 
球賽播報員:「Rondo發現了防守錯位,Rondo3分球,就是個『唔』來形容,波特蘭請求暫停。」

Rondo的3分冷箭,隊友都和他擊掌慶祝。大幅落後的拓荒者好像找不到投籃的準心,偶爾Aminu會在3分線外騷擾一下,球進但是鵜鶘隊的快速打擊部隊的動作真快立刻還以顏色。

球賽播報員:「高傳Davis起跳背後灌籃,我的老天爺啊!」

Davis的精采好球引來滿堂采,另一位長人Mirotic也不遑多讓,6呎10吋的身材3分也是嚇嚇叫,攻下兩隊最高的30分,5位先發球員有4人得分兩位數,終場鵜鶘就以119比102,在季後賽第一輪3連勝拓荒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拓荒者#鵜鶘#季後賽#三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65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