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盧彥勳雅典賽稱霸 單打、雙打奪冠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再度從海外傳來捷報!在希臘雅典舉行的男網比賽中,盧彥勳一口氣拿下男子組的雙料冠軍,除了男子單打,擊敗曾經排名世界前5名的德國選手舒特勒,今天又拿下男子組雙打冠軍,這也是盧彥勳生涯中,第五座雙料冠軍。

一記驚險救球,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在希臘雅典挑戰賽,單打迎戰大會第七種子,來自德國的選手舒特勒,曾經排名世界前5強的舒特勒,和盧彥勳陷入激戰,雙方打了2個半小時,一度拚到搶7,最後盧彥勳,以3:6、7:6、6:4,打敗強敵,摘下個人組冠軍,奪冠後,開心和防護員合照。

這場比賽,盧彥勳捷報連連,在男子雙打項目,盧彥勳和南非選手沃斯特搭擋,一路闖進決賽,最後以6:3、6:4直落2擊敗荷蘭好手,再度風光,拿下雙打冠軍,一場賽事,盧彥勳勇奪雙料冠軍。

其實投入職業網球生涯,已經有11年的盧彥勳,在挑戰賽表現非凡,2004年一口氣拿下3座挑戰賽的雙料冠軍,2005年的烏茲別克雙料冠軍,也是落入盧彥勳手中,如今又在級數更高的雅典挑戰賽,拍出好成績,拿下生涯第五座單雙打冠軍,盧彥勳再締造的,不僅是成績,也是在為台灣爭光。

◎畫面提供:盧彥勳家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977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