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聯手開轟 高市轟倒台東挺進冠軍戰


發佈時間:2018/04/19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4: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107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高雄市隊先發投手朱育成5.2局僅失1分,加上林劭威、林劭倫雙胞胎兄弟檔同場開轟,終場就以5比1擊退台東縣隊,搶下冠軍賽的門票。

高雄市隊在今天四強賽派出陣中狀況最穩定的朱育成先發,高雄市隊教練顏盟展指出,由於比賽輸一場就沒了,各隊都想奪冠,他對台東縣未派陣中王牌李振綸迎戰感到意外。

 

朱育成此役壓制台東縣隊打線,主投5.2局僅失1分,飆出9次三振,6局下二出局後,被連續敲出2支安打攻占一、三壘,高雄市隊不敢掉以輕心,改派林劭威接手救火,用三振化解危機。

顏盟展表示,由於朱育成已投83球,感覺有點疲累,加上台東縣隊實力不錯,擔心比賽被翻盤,因此決定換投。

林劭威不但為球隊成功守住勝果,單場還揮出雙響砲,而弟弟林劭倫以及投手朱育成今天同樣都有開轟,終場高雄市隊就以5比1晉級冠軍賽。
 

擔任球隊第2棒的林劭威近期手感火熱,這屆比賽以來,合計已敲4發全壘打,明天還將擔綱冠軍戰的先發投手。對於近期全壘打連發,連他自己都感到意外,他笑著說:「可能全壘打牆比較近。」

顏盟展強調,無論明天冠軍賽對手是誰,都將全力以赴,能不能奪冠就看臨場表現。但他擔心這次盃賽以來第三、四棒表現不穩定、一直在調整狀況;若中心棒次有發揮,比賽會比較好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少棒#錦標賽#謝國城盃#冠軍賽#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34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