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保險業務刁難、錢丟地上 店家暴怒拒賣「奧客」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5 19:52
PIZZA店家遭到保險業務刁難,氣憤表明將拒賣該人壽。圖/取自PIZZA PARK 手工窯烤披薩專賣店
PIZZA店家遭到保險業務刁難,氣憤表明將拒賣該人壽。圖/取自PIZZA PARK 手工窯烤披薩專賣店

做任何行業最怕的就是遇到「奧客」!台北市一間窯烤披薩店,日前疑遭一群保險業務員刁難,結帳時故意將錢丟到地上,事後還刻意到粉絲團給負評,讓老闆忍不住爆氣,直接在粉絲團上公告對該間保險業務人員的服務「就到今天」!

「PIZZA PARK 手工窯烤披薩專賣店」日前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店內將不再為知名人壽保險人員提供服務,「因服務上無法讓您們滿意,將暫時無法為您們服務,也無法賣披薩給您們,請您們另請別間能讓您們滿意的披薩店」。

 
該群業務在用完餐後群起到店家給予負評,圖/取自PIZZA PARK 手工窯烤披薩專賣店

據了解,當天該群保險業務人員在店內用餐開會,不但要求他們將店內音樂的音量降低,「方便他們開會」,超過規定的用餐時間還要求店員整理桌面想要繼續使用,結帳時甚至將錢及店內提供的糖果直接扔到地上,事後包含主管級人員還群起到店家給予一星評價的負面留言,怒轟店家態度爛,甚至要求「若今天下午服務的並非老闆建議開除,如你本人就是老闆,建議頂讓」,態度相當惡劣。
當事業務已到臉書道歉。圖/取自PIZZA PARK 手工窯烤披薩專賣店

而店家老闆終於忍無可忍,爆氣在粉絲團上直接表明富邦人壽的保險員「每次都要踩店家規則邊線,每次都語出驚人」,更直言「我真的不想賺您們的生意!請您們不要來吃!拜託您們不要來了!」,許多網友見狀也都力挺店家做法,「支持站在員工端保護員工的店家!客人不是永遠都是對的」。
店家表示保險公司道歉後將不予追究,圖/取自PIZZA PARK 手工窯烤披薩專賣店

而稍早店家也再度發文表示,該人壽的公關已致電誠懇處理,當事人也已經道歉,「我們的精神傷害需要時間修復,不是那麼快就好」,不過還是出面緩頰,希望外界可以給予保險公司機會道歉後就不再追究,並感謝支持他們的所有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業務#店家#刁難#披薩#富邦人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3472

0.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