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賽前貼心送童球棒 賽中敲三壘安打


發佈時間:2018/04/13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5:22
圖/翻攝自Jeff Passan推特
圖/翻攝自Jeff Passan推特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不只球技了得,還是個超級暖男。他今天賽前抽空幫球迷簽名,還把球棒送給一名6歲小球迷,貼心舉動瞬間圈粉無數。

大谷翔平今天出戰堪薩斯市皇家,敲出大聯盟生涯首支三壘安打,還帶有3分打點。天使終場7比1擊敗皇家。

 

大聯盟官網Cut4專欄報導,每場大聯盟比賽前,總會有不少小朋友看偶像練球,然後找機會要簽名球或合照。

大谷翔平今天賽前打擊練習後,抽空幫球迷簽名。一個名叫李奧(Leo Guastello)的6歲男童鼓起勇氣要大谷的球棒。大谷一開始忙著簽名沒注意到,但小男童一直重複問:「我可以要你的球棒嗎?」

大谷的翻譯告訴他發生何事後,大谷聽到笑了一下繼續簽名,也簽了一個球給李奧,然後轉身離開準備出賽。4分鐘後,李奧和父親準備到座位區時,看到大谷向他們走過來,還把一支印有他名字的球棒送給李歐。
 

雅虎運動網大聯盟專欄作家巴桑(Jeff Passan)將這段插曲分享在推特上,稱讚23歲的大谷翔平,表示李奧得到球棒的故事真是暖心,同時附上這名小男童兩手拿著球棒的可愛照片。

有網友留言說,不只李奧被圈粉,其他球迷看到大谷的暖男舉動,應該會更喜歡他。還有人說:「喜歡這個年輕人,他不只才華洋溢,更有寬大的胸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二刀流#三壘安打#球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95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