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武行大亂鬥 洋基10比7擊敗紅襪斷9連勝


發佈時間:2018/04/12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7: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捕手桑傑士(Gary Sanchez)今天敲出2發全壘打,率領洋基以10比7擊敗主場出賽的波士頓紅襪,並中斷紅襪9連勝紀錄。

這場世仇對決大戰一共爆發2次板凳清空衝突,兩隊球員首先在3局上因跑壘發生爭執,雙方板凳清空衝到場上對峙。第2次衝突發生在7局上,紅襪後援投手凱利(Joe Kelly)對洋基打者奧斯汀(Tyler Austin)投出觸身球。

 

路透社報導,當時凱利一記時速157公里快速球砸到奧斯汀身上,奧斯汀憤怒將球棒摔在地上並衝向投手丘,兩隊再度板凳清空並爆發扭打衝突,奧斯汀和凱利後來雙雙被驅逐出場。

桑傑士過去9場比賽僅打出2支安打,而他今天打擊爆發在前4局就擊出3支安打,首先是1局上的2分全壘打,3局上的二壘安打,4局上又打出2分全壘打,總計打下4分打點,本季全壘打數量來到3轟。

洋基1局上除了有桑傑士打出全壘打以外,強棒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也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三壘安打。紅襪指定打擊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則於1局下回擊扛出陽春砲,這是他本季第2轟。
 

儘管紅襪一度落後多達7分,但打線在5局下復活,第1棒貝茲(Mookie Betts)先擊出帶有1分打點二壘安打,紅襪第4棒馬蒂內茲(J.D. Martinez)又從洋基先發強投田中將大手中敲出滿貫砲,單局總計灌進5分,將比數拉近至6比8。

紅襪於9局下因為洋基投手暴投再添得1分,但最終仍以7比10吞下敗仗。田中將大今天就拿下勝投,總計投5局失6分自責分並被打出7支安打,田中將大目前戰績為2勝1敗。

紅襪先發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因為左手肘不適,僅投1局被打3支安打失4自責分就退場,另外還投出2次保送,寫下個人大聯盟生涯最短先發紀錄,普萊斯目前戰績為1勝1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洋基#紅襪#觸身球#扭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331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