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洋基踢館紅襪 雙方兩度清空板凳


發佈時間:2018/04/1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3: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MLB波士頓紅襪和紐約洋基今晚火藥味十足,3局上洋基的奧斯汀跑上二壘時鏟壘鏟到紅襪游擊手何特,產生異議,雙方人馬上場助陣,台將林子偉也衝進場,終場洋基10比7獲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報導,紅襪三壘手德佛斯(Rafael Devers)將洋基打者韋德(Tyler Wade)的短打接到手後迅速將球傳給何特(Brock Holt),成功封殺企圖跑上二壘的奧斯汀(Tyler Austin),但奧斯汀滑壘期間抬起左腳撞上何特的右腳。

 

何特對裁判提出異議後,雙方人馬「清空板凳」全跑上場助陣,包括台灣好手林子偉在內,所幸場面很快就獲控制。插曲發生時洋基以5比1領先。

第7局上半,波士頓後援投手凱利(Joe Kelly)一記97.7英里(157公里)快速球砸到奧斯汀的背部,兩隊再度上演板凳清空戲碼。

奧斯汀丟下球棒,衝向投手丘,和凱利拳腳相向。兩名球員後來雙雙被逐出場。
 

這場比賽前面幾局很有戲。一局上半,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一記三壘安打送兩名跑者回本壘,桑傑士(Gary Sanchez)接著補上兩分全壘打,4分全記在紅襪先發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頭上。

路透社報導,左投普萊斯投完一局後,就因左手有異樣而被換下場。根據球隊,是因謹慎起見而換下普萊斯。

普萊斯主投一局被擊出3安丟4分,還送出兩次保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紅襪#洋基#林子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93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