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大聯盟初登板 被打全壘打仍獲勝投


發佈時間:2018/04/02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1: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初登板先發主投,雖被打出3分全壘打,但他仍有效壓制對手奧克蘭運動家隊的打擊,終場獲得大聯盟首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開季客場與奧克蘭運動家隊4連戰,最後一場由大谷翔平先發主投,大聯盟官網報導,賽前天使強棒楚勞特(Mike Trout),向這位新秀Shohei Ohtani打氣說Sho Time。ShoTime與Show Time的發音雷同。

 

報導說,約240位日本媒體記者,聚集運動家的主場阿拉米達郡競技場(Oakland-Alameda County Coliseum),採訪並見證大谷翔平的處女秀。

這位日籍二刀流球星首局下面對運動家第一棒希米恩(Marcus Semien),二好一壞後,大谷翔平投出88英里的指叉球,打者揮棒落空,這是他美職生涯的第一次三振。

2局下大谷翔平遭遇亂流,先是第5棒指定打擊喬伊斯(Matt Joyce),相中他投出97.9英里的速球,擊出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這是大谷翔平美職生涯被擊出的第一支安打。
 

緊接著皮斯寇提(Stephen Piscotty)也擊出安打上壘,輪由柴普曼(Matt Chapman)打擊,大谷翔平投出時速82.7英里的滑球,柴普曼大棒一揮,球飛越中左外野全壘打牆,這是大谷翔平美職生涯被敲出的首支全壘打,掉3分全是責失。

不過大谷翔平隨即回神,大聯盟官網報導說,之後至投完6局退場,面對的15位打者,除了4局下四壞保送喬伊斯上一壘,這是大谷翔平美職生涯的首次保送,其餘14個打席,對手都無法擊出安打,大谷翔平展現大將之風。

天使開季客場對運動家4連戰,首場3月29日大谷翔平先發排第8棒指定打擊,5打數一支安打,打擊率二成,時隔3天後先發主投,主投6局防禦率4.50奪首勝。

報導說,這是1919年波士頓紅襪隊的貝比魯斯(Babe Ruth)之後,首位在開幕戰以非投手身分出賽,10場比賽內又站上投手丘的球員,大谷翔平的二刀流傳奇在美職大聯盟受到矚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二刀流#天使隊#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94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