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諾布里成馬刺抄截王 台灣球迷見證歷史


發佈時間:2018/03/30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6:09
圖/擷取自NBA推特
圖/擷取自NBA推特

NBA馬刺隊的吉諾布里今天在對雷霆隊的比賽斬獲兩次抄截,以生涯累計1389次成為隊史抄截王,一名台灣球迷見證歷史,除獲偶像吉諾布里親筆簽名,也獲NBA官方推特的推文報導。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今天在主場以103比99擊敗前來踢館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陣中40歲老將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替補上場近15分鐘,靠著命中2個三分球,加上5罰4中共獲10分,另有3籃板、2抄截的演出。

 

吉諾布里今天成功抄到兩球,生涯累計1389次,超越羅賓遜(David Robinson)的1388次,成為隊史抄截王。

一名身穿馬刺20號球衣、高舉自製海報的台灣球迷,除見證偶像創造歷史的一刻,他的加油看板吸引吉諾布里目光,讓吉諾布里在賽前特地上前留下簽名,NBA官方推特還在推文中放上整個過程的照片、影片。

這名台灣球迷的海報上,以「我的英雄」表達對吉諾布里的推崇,並用英文寫下:「我們是追隨你16年的大粉絲」、「飛了7844哩來看你」,另外還用中文標示吉諾布里的綽號「鬼之切入」,且放上吉諾布里的畫像,及台灣、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的地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馬刺#抄截王#吉諾布里#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1313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