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松井重返紐約 領冠軍戒老戰友擁抱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4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4 19:32

紐約洋基隊今天在主場舉行盛大的開幕戰儀式,洋基今天對上洛杉磯天使隊,在開戰前,洋基隊特別頒發去年世界大賽的冠軍戒,給獲得MVP的日籍球員「松井秀喜」,雖然松井現在已經是天使隊的隊員,領冠軍戒時,洋基球員還是給他熱情擁抱。

司儀:「松井秀喜!」

當了7年洋基人的松井秀喜今天重返紐約球場,身上穿的是天使隊服,在出戰老東家之前要先領冠軍戒。司儀:「歡迎回來!」

「酷斯拉」松井,從舊東家洋基隊的手上領取冠軍戒指時,比其他隊友獲得更熱烈的掌聲和歡呼,所有洋基球員這時候也一擁而上,給了昔日戰友最熱情的擁抱,紐約球場上演這動人的一幕。洋基隊經理吉拉迪:「我想他能回來真的很棒,因為去年他對本隊貢獻良多。」

去年洋基在世界大賽中,拿下第27座冠軍,松井是最大功臣,也榮獲MVP頭銜,然而當時就傳言洋基有意和他分道揚鑣。

記者:「日本球星松井,洋基應該留住他嗎?」球迷:「當然,我們一定要留下他!紐約是世上最棒的城市,當然要留他!」

可惜球迷心願沒有實現,洋基沒有留他,松井改穿洛杉磯天使隊球衣,然而紐約球迷和老隊友一直沒有忘記他。記者:「他是你最喜歡的洋基球員嗎?」球迷:「以前是,現在也是!」

雖然不再是洋基人,紐約球迷照樣力挺松井,松井對老東家也是推崇備至。天使隊球員松井秀喜:「洋基隊少了一個日本球員,還是一支強勁隊伍,比以前還強。」

洋基隊長基特:「大家不知道的是,松井其實英文很溜,他雖然有翻譯,不過大家講什麼,他都一清二楚。」

不愧是老隊友對他瞭如指掌,松井也十分念舊,冠軍戒加上愛的抱抱,差點讓「酷斯拉」流下男兒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井秀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55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