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準、專注!全國飛鏢賽 2000位高手較勁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14:09

台灣飛鏢公開賽登場,今年一共有9個國家代表參賽,超過2000位選手出席,可說是飛鏢屆一大盛事!而這次比賽主要以501減分賽為主,分為傳統硬靶和科技軟靶,台灣隊派出去年亞洲賽的冠軍隊伍應戰,可望再奪佳績。


 

選手精準射出每一支鏢,比賽過程百分百專注力,因為只要一分心或手勢不對,就可能被對手K.O.!台灣全國飛鏢公開賽登場,全球9個國家代表參賽,一共超過2000位好手出席,每支隊伍至少要有3男1女才能成行,而比賽規則採用501和701減分賽,分數最先剛好歸零的選手就能獲勝。

玩法分為硬、軟靶,傳統硬靶因為得分靶面更小,需要更高精準度,採人工計分;至於科技軟靶難度則是相對低一些,但專業選手說可不是靶靶中紅心就能夠成為勝利者。台灣隊國手沈天行指出,要把數字歸到零的時候,需要技術、注意力跟集中力才行。


 

儘管隊選手來說紅心是基本盤,但因為飛鏢遊戲門檻低,現在的機台甚至還做到可以全球連線,所以射飛鏢在台灣儼然成為全民運動,台灣隊國手何慶立也說,現在很多燒烤店都能看得到飛鏢機。全台有2000個店家都有裝設飛鏢機,已經超過5000個機台,預估有多達80萬的運動人口。



射飛鏢,現在除了是國際上重要賽事,也逐漸成為一般民眾的休閒運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鏢#公開賽#全國飛鏢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181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