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鈴木一朗回水手 老東家歐力士等他復歸


發佈時間:2018/03/08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6: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美的棒球明星鈴木一朗重回西雅圖水手隊,老東家日本職棒歐力士隊本部長長村裕之今天聲援鈴木一朗,希望他繼續加油,而歡迎他復歸的態度也沒改變。

現年44歲的鈴木一朗與前東家西雅圖水手隊,簽下一年75萬美元合約,且依據表現,可提高到200萬美元。

 

日本棒球媒體Full-Count報導,鈴木一朗重回美國職棒大聯盟老東家水手隊,而一直準備迎接鈴木一朗回歸日本球界的歐力士隊,今天也聲援鈴木一朗。

長村裕之說,能有符合鈴木一朗期待的結果真是太好了,希望鈴木一朗這個球季繼續加油,但日後如果有機會回日本,他們歡迎鈴木一朗回老家的態度仍然沒有改變。

被視為鈴木一朗代名詞的51號背號,從他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後,在歐力士隊就高懸未用,這是為了等他有天決定要回日本時,特別空下的號碼。
 

長村裕之說,雖然今年鈴木一朗決定留在水手隊打球,但相信歐力士隊的51號背號不會永遠缺號,只是先空下來。

歐力士隊沒改變空出51號背號的立場,可能是因為現在球隊中,並沒有像鈴木一朗這樣適合這個背號的明星球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鈴木一朗#水手隊#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88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