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邀林書豪代言不斷! 旅行社熱推加油團

記者 黃荷婷 王博麟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的比賽在全美及台灣不斷強加播送,他的經紀人就說,過去5天來,光是接聽各種代言邀約的電話,就已經沒時間睡覺了;現在更有商人想搭順風車,除了有台灣的線上英語學習業者,把林書豪熱的各種單字,變成招生活廣告,還有旅行社業者仿效當年王建民熱,推出林書豪加油團。

林書豪練習跳投,還有賽前和隊友的互動,這種漏網鏡頭,電視轉播可看不到,想去現場感受林書豪熱嗎?旅行社按當年王建民模式,推出林書豪加油團。

自由行機加酒,住5個晚上,附紐約地鐵票一張,期間剛好有場3月20日尼克主場對暴龍,雖然旅行社宣稱售價低於市場行情,不過最重要的比賽門票得自己上官網買,便宜的台幣1200多,最貴的要台幣11萬,過去6天來,門票價格平均上漲2成。

旅行社業者游國珍:「官網在銷售(門票)的話,也限定不能經由旅行社去轉售這樣的門票。」

廣告台詞:「林無限,林來瘋。」

和林書豪有關的單字,也在電視廣告強力播送,字首全部都以Lin開頭,這回搭順風車的,換成線上英語學習業者,因為搶搭林書豪熱,廣告只做了15秒,趕緊先播先嬴,未來不排除還要推出第二波林書豪廣告。

線上英文學習業者Alan:「語言是活的,應該是跟上時事和生活的需求,所以我們在課程也會這樣做。」

林書豪3個字實在商機驚人,就連球團的所屬公司,麥迪遜廣場花園,股價都一飛沖天,從開始先發後的2月6日,股價29.49美金,一週內漲到32.32元,短線漲幅高達9.6%,球隊公司的市值,也迅速增加到23.6億美元。

就連他的經紀人,過去5天都在處理美國或兩岸三地的代言邀約,幾乎連睡覺時間都沒有,儼然成為NBA最炙手可熱的搖錢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17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