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奧無舵雪橇 台將連德安38名「突破自我」


發佈時間:2018/02/1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2:20
圖/TVBS
圖/TVBS

平昌冬奧賽事熱烈進行中,台灣好手連德安在無舵雪橇賽事最終成績以38名作收,由於第3趟滑出20名之外,無緣晉級,但已經突破個人最佳成績,賽後他面對鏡頭秀出手套「謝謝大家」,也在臉書寫下勉勵自己的話。

平昌冬奧賽事無舵雪橇11日晚間首面獎牌誕生,台灣好手也創下好成績,連德安3趟2分34秒138,名列38名作收。無舵雪橇的比賽規則以2天、4趟總合成績,決定前3名的獎牌得主,也因此前3趟必須擠在前20名,才能拿到第4趟的比賽門票,只不過連德安第3趟滑出20名外,無法晉級。

 

賽後連德安也在臉書上自我勉勵「勝利就是走過通向失敗的路,享受比賽,全力以赴,謝謝大家的鼓勵。」即便沒能晉級,但連德安連續2屆取得冬奧門票,已經創下個人最佳成績,賽後也秀出手套上面寫「謝謝有你們」,讓在鏡頭前的台灣民眾都很感動!

儘管比賽現場氣溫很低,但現場安檢嚴格,不少觀眾忍受低溫耐心排隊。無舵雪橇賽事告一段落,德國好手洛克尋求3連霸失敗,由奧地利選手葛雷契爾以3分10秒702摘下本屆金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冬奧#連德安#無舵雪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60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