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等一顆巨星 爭取詹皇意味濃


發佈時間:2018/02/09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0: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在截止日前做出重磅交易,清出薪資空間,法新社報導,湖人可能在為季後爭取「詹皇」詹姆斯鋪路。湖人總裁魔術強森表示,期待網羅一顆超級巨星。

湖人隊今天證實與騎士之間的這筆交易,從騎士迎來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與前鋒佛萊(Channing Frye),並將後衛克拉克森(JordanClarkson)、前鋒南斯二世(Larry Nance Jr.)送到騎士。

 

此外,湖人還能得到騎士2018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最重要的是,湖人透過這次交易能夠清出薪資空間,爭取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加盟。詹姆斯目前效力騎士,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

湖人鎖定的大咖還包括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這次清出薪資空間之後也有本錢向喬治招手。

湖人總裁魔術強森(Earvin "Magic" Johnson)向記者表示,這筆交易是湖人邁向重建之路的重要一步。魔術強森說:「嘿,為了湖人的現在與未來,我們必須要做出這筆交易。」
 

魔術強森補充:「我在這裡是為了使球隊保持彈性,以便將來有一天可以迎接一顆超級巨星到來,與我們年輕的主力搭配。」

路透社報導,騎士總經理阿特曼(Koby Altman)在記者會上表示,這次交易補進後衛克拉克森、前鋒南斯二世,這兩人「為球隊的攻守兩端增添了活力、能量與耐力」。

阿特曼說:「這次交易同時也反映我們的承諾,為了球隊在現在與未來能夠持續進化、保持最高競爭力,以此目標補強陣容。」

湯瑪斯本季為騎士每場平均得14.7分,他表示希望留在騎士,但據報導由於他的防守有問題,加上投籃命中率下滑到36.1%,使他與騎士隊友之間關係不佳。

湯瑪斯昨天說:「我厭倦了被交易,這不是好事,我只希望去我想去的地方。我喜歡這裡,交易不在我的計畫中,我絕對想要留下來,我們在這裡有機會拿下總冠軍,我希望是球隊的一部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籃#NBA#湖人隊#詹姆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46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