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天19歲生日 北韓「滑冰公主」廉太鈺成嬌點


發佈時間:2018/02/02 17:50
圖/新浪網
圖/新浪網

北韓代表團抵達南韓後,已經入住江陵選手村,北韓國旗也睽違4年再次在南韓國土升起!這次北韓代表團最受矚目的,就是今天(2日)過19歲生日的滑冰選手廉太鈺,昨天她一走出機場,立刻受到南韓媒體全程緊盯。


 

從北韓選手團踏出南韓襄陽機場的那一刻起,就成全球媒體追逐的焦點,其中最受矚目的選手,當然是在18歲的最後一天抵達南韓的花式滑冰選手廉太鈺,隔著車窗面對鏡頭露出甜甜微笑。今天生日的廉太鈺顯然成為南韓媒體關注的焦點,因為她可是北韓在這次冬奧的奪金希望。

廉太鈺和金柱植選手去年夏天前往加拿大集訓,是北韓在本屆冬季奧運的看板選手,而剛在臺北舉行的四大洲賽,廉太鈺和金柱植以搭檔後的最佳成績拿下男女組合項目的季軍,除了他們以外,北韓選手滑雪的技術也驚艷南韓國手。南韓滑雪選手表示,北韓選手實力比想像中出色,滿讓人驚訝。

上個月29日南北韓選手集結馬息嶺滑雪場集訓的畫面終於曝光。北韓滑雪選手表示,只覺得很開心能和同胞一起訓練,覺得非常開心,也希望祖國早日統一,能和南方選手一起掌握世界霸權,讓他們團結在一起。
 

南北韓選手顯得和樂融融,江陵選手村高掛的北韓國旗,象徵兩韓關係已經融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新浪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廉太鈺#滑冰#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832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