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豪」小子放異彩 陸媒:祖籍浙江所致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2 13:29

林書豪的好表現在台灣和美國都颳起旋風,現在連大陸媒體都高度關注,這個擁有台灣血統的哈佛小子,並且看好他成為下一個姚明,只是有大陸評論員卻在此時搶著沾光,說林書豪的爺爺來自浙江,人文薈萃的好地方,讓他擁有如此突出的好表現。

大陸主播:「林書豪正在書寫自己的NBA豪情,林書豪讓美職籃颳起一陣『黃皮膚』風暴。」

不只台灣因為林書豪陷入籃球熱,就連大陸媒體也感染這股「林來瘋」。大陸記者:「幾乎以一己之力帶領球隊取勝,向世人證明自身的價值。」

盛讚林書豪表現,大陸媒體為哈佛小子,也不忘提到林書豪來自台灣,香港媒體儘管籃球風氣不盛,但罕見以頭版全版,大力誇讚林書豪,全球媒體風靡,卻有人搶著沾光。

大陸評論員:「他的爺爺本身不是台灣人,他的父母可能...生在台灣,我們還不太清楚,但是他爺爺是生在浙江嘉興市的平湖,平湖我們知道是人才輩出,人文薈萃的地方。」

香港媒體請來大陸評論員,高談闊論林書豪的表現,居然把台灣血統硬是轉個彎,調查族譜,追到浙江去,卻是錯誤百出。

去年夏天,林書豪全家的確到浙江祭祖,但看得可是外婆家鄉,真的硬扯祖籍攀親帶故,這位鬧烏龍的評論員,恐怕得先好好做功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595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