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張志豪追求自我突破 只和自己競賽


發佈時間:2018/01/30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6: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去年單季敲出24轟,生涯新高,已逾30歲的他今天透露,不和別人比較,只想和自己競賽,認真打完每一場比賽,並表示還想要再自我突破。

中信兄弟今天赴耕莘醫院安康院區體檢,張志豪去年9月底曾因心律不整送醫,住進加護病房,也曾做了2次24小時心電圖檢查,結果都正常,儘管後來也赴台大醫院檢查,仍找不到原因。

 

張志豪2015至2017年連續3年出賽數都未達100場,除了去年心臟問題外,他坦言與腳、肩膀、手肘或膝蓋受傷有關,也讓他不敢再輕易說想要拚全勤,只想認真打完每一場比賽。

張志豪今年特別調適心態,從以往告訴自己絕對不要受傷,到今年希望傷不要那麼嚴重。

值得注意的是,張志豪去年僅出賽80場,為2010年打中職以來第二低,但單季卻敲出24轟,創生涯新高,他將原因歸功於近年來正確重量訓練觀念。
 

與其和其他人比較,張志豪選擇與自己競賽,想看自己極限到哪裡,他強調,每年目標就是看年底成績單是否超越去年。

目前已逾30歲的張志豪,心態依舊不服輸,張志豪透露,還想要再突破,並以日籍老將鈴木一朗為例,同樣持續精進,他強調:「我們沒有資格跟人家說要維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志豪#中職#中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32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