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對決西班牙神童 林書豪技高一籌


發佈時間:2012/02/1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2 18:22

林書豪今天在客場明尼蘇達州,對上西班牙籃球神童「魯比歐」,兩個年輕控球後衛,展開一場「華麗對決」,儘管灰狼全場緊守林書豪,但林書豪還是一一破解,尤其在最後讀秒階段,一助攻一罰球,幫助尼克逆轉勝,兩人首戰,明顯的林書豪佔上風。

比賽一開始,背號9號的西班牙神童Rubio,就如影隨行緊盯林書豪不放。緯來體育台主播:「我們再來看一下,其實魯比歐不斷去抄他的球。」

留著大鬍子的Rubio其實只有21歲,對上23歲的林書豪,兩個年輕控球後衛,出神入化的球技被稱作是一場「華麗對決」,肉搏戰中經常擦槍走火。緯來體育台主播:「林書豪這個球根本沒有推他,哈哈,魯比歐自己倒出去。」

Rubio很用力的在防守林書豪,球迷都在看,雙方較勁意味濃厚。緯來體育台主播:「林書豪切入的時候,裁判哨音響了,這個球是魯比歐犯規。」

過到了終場前一點四秒,Rubio犯下致命失誤。緯來體育台主播「:這一球掉了,裁判吹的是尼克的球,魯比歐致命失誤,哇,林書豪今天又要當英雄了。」

這場比賽,林書豪得到20分,Rubio12分,兩個人都有8次助攻,林書豪有6個籃板,Rubio則是兩個,第一次交手,看來林書豪佔上風,而林書豪也在前3場先發中,分別得到28分、23分和38分,創下NBA的紀錄,有台灣球迷帶著大面的國旗幫林書豪加油。

緯來體育台主播:「當一個球員在前面一個晚上得到38分,他的禮遇應該就和史上的麥可喬登和魔術強森是一樣的。」

寫下精采的一頁,連對手魯比歐都說,林書豪打球打得很聰明,絕對是可敬的對手,只是連日征戰,可以看得出來林書豪已經很累,下半場他腳步混亂,還用力丟毛巾發洩情緒,兩人包夾戰術,經常讓他無法出手,只能傳球。

緯來體育台主播:「這就是往後的日子,林書豪必須要去面對的,他傳球的機會是更多的。」

變成大家注意的焦點,成名的壓力也是未來林書豪所要面對的。

◎畫面翻拍緯來體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38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