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柱希忍痛苦撐 北韓四大洲花滑首度奪牌


發佈時間:2018/01/2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7: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北韓滑冰組合廉太鈺、金柱希來台參加四大洲花滑賽奪下銅牌,教練金賢頌(音譯)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結束四大洲花滑賽後,將隨即飛往南韓為冬奧做準備。

北韓教練金賢頌(Hyon Son Kim,音譯)告訴中央社記者,金柱希來台灣後因為睡不好而牙痛,雖然曾向大會尋求醫療協助,但仍十分不舒服,「他真的是忍著痛完成比賽、咬著牙拿下獎牌的。」

 

北韓雙人組廉太鈺、金柱希這次來台參加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的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他們在短曲比賽結束後,以65.25分位居第4,今天的長曲比賽獲得61.31分的技術分、59.42分的藝術分,但因一次跌倒被扣1分,因此長曲總分為119.73分,最終以184.98分獲得季軍,這是北韓首度在四大洲花滑賽獲獎。

廉太鈺在記者會中表示,短曲結束後排在第4,當時她就很想站上頒獎台,今天長曲結束後,真的如願擠進前3名,讓她十分開心。

對於即將參加冬奧一事,金柱希說,參加四大洲花滑賽就是為了準備冬奧,接下來他們會按部就班訓練,希望表現能越來越好。
 

北韓代表隊一向低調神秘,廉太鈺、金柱希一行人這次來台也受到極大關注,但他們早早表示,在比賽結束前不會接受任何形式訪問;據了解,大會也透過關係,找來曾擔任前總統維安人員的保全,全程為北韓隊隔離媒體。

金賢頌向中央社記者透露,有媒體關心是好事,但選手心理負擔也大,結束四大洲花滑賽後,他們將隨即飛往南韓為平昌冬奧做準備。

下月南韓平昌冬季奧運,北韓將派出22名選手參加,其中就包括廉太鈺和金柱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柱希#北韓#花滑#銅牌#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1553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