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智賢守三壘 扛富邦悍將中心棒次


發佈時間:2018/01/2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7: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蔣智賢今天向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報到,總教練葉君璋表示,蔣智賢將扛起球隊中心棒次,未來將守三壘,並與林益全分擔一壘守備工作。

富邦悍將為補強投打戰力,15日在春訓開訓時宣布網羅去年季後遭中信兄弟釋出的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等4人,除了蔣智賢今天正式報到外,其他3人已於開訓當天出席春訓。

 

葉君璋今天出席富邦盃少棒邀請賽「教練來了!棒球教練分享會」時表示,蔣智賢將會守三壘,並與林益全分擔一壘守備工作,李宗賢和高國麟將會競爭守游擊。

蔣智賢本季在澳職打擊表現亮眼,出賽32場,52支安打,44分打點,暫居安打和打點雙冠王,10發全壘打暫排第三,打擊率高達3成91。

看到蔣智賢在澳職打擊火熱的表現,葉君璋肯定,蔣智賢打擊狀況保持地不錯,「原則上打擊方面不是太擔心」,主要還是讓他盡快融入球隊運作、球風文化。
 

隨著蔣智賢加入後,富邦悍將打線中不少球員擁有長打能力,談及是否會頭痛要將蔣智賢擺在第幾棒,葉君璋表示,「目前擺起來是剛剛好,不會太頭痛」,預計蔣智賢將扛起中心棒次。

由於葉君璋先前曾說,蔣智賢春訓將有接不完的球,不過葉君璋解釋,去年球隊守備確實是非常失敗,「不管任何選手,今年守備都會再加強,他(蔣智賢)也是其中之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智賢#三壘#富邦悍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75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