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詠然澳網一日兩戰 混雙止步16強


發佈時間:2018/01/22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6:29

世界雙打球后詹詠然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一日兩戰,上午女雙16強先以直落二晉級,下午再和傑米.莫瑞征戰混雙,則以6比7(8)、4比6不敵澳洲組合,無緣8強。

2018澳洲網球公開賽進入第2週賽程,賽事也進入白熱化,今天詹詠然上午和捷克搭檔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先以6比3、6比2橫掃老妹詹皓晴與斯洛維尼亞女將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的組合,可惜女單台灣一姐謝淑薇在女單第4輪,力戰3盤不敵前世界球后、德國名將柯貝(Angelique Kerber),止步16強。

 

詹詠然混雙和英國名將莫瑞(Andy Murray)的哥哥傑米.莫瑞(Jamie Murray)聯手,高居澳網混雙大會頭號種子,無奈今面對澳洲在地組合桑德斯(StormSanders)與澳洲波曼斯(Marc Polmans),卻始終討不到便宜,幾乎一路處於下風,最後以直落二淘汰出局。

今天首盤詹詠然的組合先在第2局遭對手破發,一度陷入1比4大幅落後,不過兩人在第9局回破成功,並在比賽尾盤追成6比6平,決勝搶7兩人錯失兩次盤末點,反以8比10讓出首盤。

次盤兩組人馬在前6局互保發球局,戰成3比3平,可惜第7局詹詠然和傑米.莫瑞的組合,關鍵第7局發球局又被對手破發,也陷入落後,加上始終無法攻破對手的發球局,最終以4比6繳械出局。
 

總計本屆澳網迄今,目前詹詠然與赫拉瓦科娃的女雙仍有望繼續挺進,女單一姐謝淑薇與彭帥的「海峽組合」,也順利安抵8強;詹皓晴與紐西蘭搭檔維納斯(Michael Venus)則是澳網混雙台灣的最後希望,兩人去年曾在大滿貫賽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打進決賽,最後屈居亞軍。(中央社)

圖/詹詠然 Latisha Chan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詠然#澳網#混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5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