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世界球后柯貝歡慶生日 挺進澳網第3輪


發佈時間:2018/01/18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6: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為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國好手柯貝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以6比4、6比1,技壓克羅埃西亞的薇琪克挺進第3輪,以勝利歡慶30歲生日,接下來將迎戰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精彩可期。

法新社報導,大會第21種子柯貝(AngeliqueKerber)兩年前在澳網封后,今天費時1小時10分鐘擊敗薇琪克(Donna Vekic),20日對上同為大滿貫得主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目前籤表上只剩莎娃和柯貝曾拿過澳網女單冠軍。

 

莎娃今天也在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上以6比1、7比6(7/4)的傑出表現,擊敗第14種子塞娃斯圖娃(Anastasija Sevastova),晉級第3輪。

路透社報導,東山再起的柯貝澳網前在雪梨國際網球賽(Sydney International)奪冠,打破27場賽事冠軍荒,今天再笑納7連勝,一步步找回2016年澳網封后時的狀態。

柯貝去年名列第一種子,壓力頗大表現欠佳,澳網第4輪不敵美國的范德維奇(CoCo Vandeweghe)。今年種子序落到21,卻因此成為籤表上一顆讓人害怕的未爆彈。
 

澳網首度在墨爾本球場(Melbourne Park)開打是1988年,恰巧也是柯貝出生那年。她賽後在場上受訪時提到,今天是自己的30歲生日。

柯貝說:「我很開心,今天贏了,在我生日這天贏球,當然開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公開賽#澳洲#柯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13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