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3重返老東家洛城 火箭大戰快艇氣噗噗


發佈時間:2018/01/17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1: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改投效休士頓火箭隊發展的明星後衛保羅,今年球季首次回洛杉磯對戰老東家快艇隊。兩隊打來火藥味濃,火箭球員賽後甚至湧向快艇休息室挑釁,NBA表示將徹查。

昨天火箭戰快艇,關鍵第4節雙方交手火藥味濃,首先是保羅(Chris Paul,綽號CP3),對快艇前鋒葛里芬(Blake Griffin)犯規,火箭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隨即以言語槓上葛里芬。

 

丹東尼說,那是因為之前的一個持球回合,葛里芬上場時突然改變方向,故意撞他。丹東尼因此被吹技術犯規;葛里芬則說,他以相同措詞回敬丹東尼對他的咒罵。

隨後,葛里芬與火箭得分後衛亞瑞薩(Trevor Ariza)吵起來,兩人都被驅逐出場,葛里芬離場前當眾脫球衣,大吼大叫走進休息室,宣洩不滿。

這場比賽快艇最後113比102取勝,賽後輸球的火箭隊,隊員包括保羅、亞瑞薩、哈登(James Harden)與傑拉德.葛林(Gerald Green),被目擊湧向快艇休息室挑釁。場上恩怨延燒至賽後,NBA高度重視,決定展開調查,以決定是否處以罰款或禁賽。
 

快艇最近狀況不錯,贏了火箭之後,球隊拿下了5連勝。快艇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談到雙方賽後的行為。他說,快艇球員都在主場方的休息室內,另一支球隊的休息室,好像沒人在裡面。

保羅則說,回到老東家打球與昔日隊友交手,內心難免有些情緒起伏,相信他的火箭隊友們都盡力了,也給快艇喝采,他們贏了這場比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火箭#保羅#快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66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