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GA/23年第一人! 美PGA冠軍盃盧建順第三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球場上又有一位台灣之光,他是高爾夫球選手盧建順,在美國PGA高爾夫球冠軍巡迴賽,拿下第3名的佳績,台灣高爾夫球男將,已經有23年沒有在美國冠軍巡迴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今年50歲的盧建順,曾經有6年受到腰傷所苦,無法比賽,他克服腰傷後重新出發,果然打出了好成績,贏得360萬元的獎金。

睽違了20幾年,來自台灣的男子選手,終於再度站上美國PGA高爾夫球冠軍巡迴賽的果嶺。主持人:「拿到了博蒂,現在來到了低於11桿!」

這一桿推的漂亮,第17洞盧建順成功拿下一個birdie,第18洞開球,球有點偏向右側,滑進了樹叢,不過盧建順臨危不亂,選擇鐵桿,再把球打上了果嶺。主持人:「哇!他這次比賽太精采了!我們看!」

又是一個birdie,現場響起如雷掌聲,盧建順總共打出一個Bogey,3個Birdie,最後以低於標準桿兩桿,結束第3天的比賽,取得第三名。

這是台灣男子選手23年來,在美國PGA最佳成績,贏得11萬2千美金,相當於台幣360萬的獎金!主持人:「這真是個歷史性的一刻啊!」

在前十名都是美國人的狀況下,台灣之光在加州球場大放異彩,今年50歲的盧建順,外號蘆筍,年輕時展露頭角,曾經拿過兩屆亞洲巡回賽冠軍,但運動生涯卻因為2002-2007年腰傷,被迫中斷。

但對高爾夫球還有夢想的盧建順,為了一圓夢想從來沒中斷復健,在50歲,很多人選擇退休的年紀,克服腰傷回到球場,盧建順還有更大的野心,要替台灣爭一座總冠軍。

◎畫面美國高爾夫頻道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G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462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