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岱鋼新年新希望 「全勤把比賽打好打完」


發佈時間:2018/01/0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3: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效力日職讀賣巨人隊的好手陽岱鋼今天在新北市參加活動時指出,新年新希望就是把比賽打好、打完且全勤,他希望35歲以前,達到每年20到30次盜壘目標。

陽岱鋼上午出席在新莊舉行的日本富士通2018年新商品發表大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媒體詢問,台灣左投呂彥青加盟日本職棒,身為前輩的他有什麼建議;陽岱剛說,非常期待球場上跟呂彥青碰面,對於是否給建議,因為,兩人都是職業選手,「大家不能太了解對方」。

媒體問到,年薪3億日圓的壓力大不大,陽岱鋼指出,簽約5年,今年會有更好的表現讓大家看到,也讓球團放心。

有關是否在台灣過年,陽岱鋼表示,春節在2月15日,但新訓2月1日就開始了,熱身賽到開幕戰這段期間,他將加強身體強度,維持90%狀態進入開幕戰。
 

陽岱鋼指出,腳程速度是自己的強項,去年開始就希望自己在35歲之前,每年可以跑20到30次的盜壘,如果這5年達成的話,對自己也有交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陽岱鋼#全勤#巨人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45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