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湯瑪斯披騎士戰袍首役 攻下17分


發佈時間:2018/01/03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4: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今天以127比110擊敗波特蘭拓荒者;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攻下24分,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傷後復出、轉隊後首次亮相,攻下17分。

法新社報導,騎士共有6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之一是2屆明星賽後衛湯瑪斯,歷經漫長等待終於亮相,上場展現進攻技巧。

 

湯瑪斯歷經臀傷、肩傷,這場復出之戰牛刀小試,在場上19分鐘貢獻17分。

賽後詹姆斯談到湯瑪斯今天的表現:「很高興看到他一路走來,在這裡投進第一球。他就是我們球隊現在需要的火花。」

詹姆斯除了攻下24分,另外貢獻7次助攻、4次抄截,此外前鋒洛夫(Kevin Love)得19分、克勞德(Jae Crowder)得17分,聯手為球隊拿下勝利。
 

湯瑪斯與韋德(Dwyane Wade)都從板凳出發,分別攻下17分、15分。

湯瑪斯上季效力波士頓塞爾蒂克,季後塞爾蒂克與騎士達成交易,將他與克勞德、希基奇(Ante Zizic)及2支選秀籤送給騎士,換來厄文 (Kyrie Irving)。

今天這場比賽之前,湯瑪斯最後一次出賽是5月19日東區冠軍賽的第2戰,對手就是騎士。他在季後賽前2輪已經帶傷上陣,對於交易的結局很不滿。

騎士教練泰隆.魯(Tyronn Lue)稍早表示,湯瑪斯今天上場時間會有所節制。騎士下一戰就要對上他的前東家塞爾蒂克,但湯瑪斯已經說了,他並不特別期待面對老隊友。

湯瑪斯表示:「我可以等到2月。我們2月還要再交手一場,我可以等到那時候再看好戲上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騎士#湯瑪斯#拓荒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93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