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琥再現投打雙刀 自評心態還需學習


發佈時間:2017/12/2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8: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投手陳琥,今年整季在二軍養成,一度有機會一軍亮相因傷錯過。陳琥表示,目標還是上一軍,但心態還需要學習;今天穀保家商OB賽再拿起球棒,不減業餘投打雙刀架勢。

陳琥在2016年中華職棒選秀,第一輪被中信兄弟隊選進,是備受關注的新秀,因球團設有保護條款,原本就預計最快今年下半季才有機會在一軍亮相;陳琥今年季末原本有機會上到一軍,但因為跌倒受傷錯過機會。

 

看著這2年被選進的球員陸續升上一軍,心裡難免會著急,「但他們感覺都是已經到準備好的階段了,相對來說我還不是這麼穩定」,陳琥解釋,今年在二軍投球,「感覺每場出賽沒有一個很明確的目標」,心態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明年最大的目標,依然是升上一軍。

陳琥在學生時期,是投打雙刀好手,但加入兄弟隊後,球團希望他專職投球,上次站上打擊區已經是去年OB賽,今天穀保OB賽再次站上打擊區,擔任中心棒次第4棒、守二壘,首打席敲出二壘打。

陳琥笑說,過去從來沒有守過二壘,還好都只有處理轉傳球,今天能夠打出二壘打,「是因為大家守備沒有做這麼確實」,他也提到很開心再跟學長、學弟們聚在一起,大家都會聊一些高中時期的趣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琥#中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47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