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坂大輔否認打中職 中日龍傳邀春訓試身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6: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平成怪物」之稱的37歲日職球星松坂大輔,日前一度傳出來台加入中職延續投手生命,遭到松坂身邊人士否認。但今日傳出日職中日龍隊考慮招攬松坂的可能性,打算邀請他參加春訓,再視情況談約。
 
綜合日媒報導,中日龍隊近5年戰績都不甚理想,今年投手團隊自責分率是中央聯盟倒數第2,也連續2年沒有投手拿到10勝,投手戰力相當窘困,因此考慮延攬在美國大聯盟留下實績的松坂大輔。

 
 
松坂2011年進行韌帶重建手術後,成績直線下滑,在2015年決定重回日職加盟福岡軟銀鷹,但3年來只在一軍出賽1場,季後軟銀希望他能轉任教練兼任球員,但松坂想要繼續投球選擇離隊,軟銀宣布不續約。
 
擁有過往輝煌成績及高人氣的松坂大輔,9月下旬曾向周邊人透露右肩傷勢逐漸好轉,目前仍在美國波士頓休養自主訓練。但中日龍對松坂的傷勢仍有疑慮,因此雖對松坂有興趣,但是否能成為球隊戰力,還需要時間觀察,可能會先邀請他參加春訓,再視情況進行談約。
 
據了解,松坂在離開軟銀後,中日就對松坂動態相當關注,更曾私下向他表達興趣。加上中日龍現任監督森繁和曾在西武擔任過投手教練,指導過松坂,以及中日龍編成部長友利結也曾跟松坂當過隊友,兩人關係不錯,也因此增加松坂加盟中日龍的可能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松坂大輔#平成怪物#軟銀鷹#中日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29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