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球年終大獎賽 江宏傑/陳建安闖進4強


發佈時間:2017/12/14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5:33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陳建安搭檔,今天在2017桌球年終大獎賽男雙8強,以3比1擊敗德國名將法蘭西斯卡與丹麥好手葛羅斯這組「異國聯軍」,挺進4強。

「江陳配」今天開局狀況極佳,前2局都以11比7輕鬆拿下,取得聽牌優勢,不料第3局戰況丕變,法蘭西斯卡(Patrick Franziska)/葛羅斯(Jonathan Groth)展開激烈反攻,靠著開局一波8比0猛攻奠定勝基,以11比3扳回一成。

 

第4局「江陳配」重新找回節奏,一度取得8比1大幅領先,眼看勝利即將入袋,對手竟逆勢拉出7比1反撲,將比分追成8比9,「江陳配」僅領先一分。好在決勝關頭,「江陳配」沒亂了陣腳,靠著穩紮穩打最終仍以11比9有驚無險拿下晉級門票。

男雙首輪順利突圍,由鄭怡靜/陳思羽聯手的女雙則在8強踢到鐵板,兩人今年曾在德國公開賽拿下女雙亞軍,也在瑞典公開賽挺進4強,可惜在年終最後一場大賽首輪,就碰上本季排名第一的香港組合杜凱(王王木)/李皓晴,「鄭陳配」最終以1比3出局,無緣4強。


 

總獎金100萬美元的桌球年終大獎賽,今在哈薩克首都阿斯塔納舉行,台灣除江宏傑與陳建安的男雙組合之外,另有男單好手莊智淵、女單名將鄭怡靜,以及女雙組合鄭怡靜與陳思羽等共5組人馬參賽,台灣桌球一哥莊智淵則曾在2002年拿過男單冠軍,也是隊史最佳紀錄。

這項比賽僅取男、女單打16名選手,雙打8組進行單淘汰賽對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宏傑#陳建安#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26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