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手傷沒問題 可望趕上春訓


發佈時間:2017/12/0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9: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旅美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年因手肘傷勢提前休兵,陳偉殷今天表示,目前沒什麼大問題,不會影響春訓,預計明年1月初返美。

陳偉殷今年因手肘傷勢,本季提早休兵,提前在10月中返台,談及目前傷勢恢復情況,他說,醫生評估不會有太大問題,只是需要多一點休息時間。

 

目前正在台灣師範大學自主訓練的陳偉殷預計,明年1月初返美,將讓醫生診斷傷勢,未來會先前往美國加州集訓,待自主訓練最少3週後,再到邁阿密春訓。

至於手肘傷勢是否會影響明年春訓,陳偉殷認為,目前不影響。

另外,陳偉殷今天前往桃園,化身「動保大使」,分享照顧流浪犬經驗,並與國泰建設文教基金會、創意家行銷合作,聯手捐款新台幣40萬元,同時配合活動現場,參加「流浪犬認養行動」,呼籲民眾以領養代替購買。
 

陳偉殷分享家人認養2隻流浪狗經驗時提及,1隻是在社區門口撿到,另1隻米格魯則是在高速公路撿到,因擔心流浪狗被救起後,若送到流浪動物收容所,7天後沒人認養,恐被安樂死,因此決定將牠們留下。

長期關心流浪動物的陳偉殷坦言,一直很想要領養很多流浪動物,但因他一年僅2至3個月待在台灣,「沒看到牠會覺得蠻難過」,所以希望趁自己還有知名度時呼籲大家認養,或許效果會比他領養來得好,而他也預計退休後,規劃照顧流浪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偉殷#手肘#休兵#春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10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