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士險勝湖人 柯瑞延長賽獨得13分


發佈時間:2017/11/3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20: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上季總冠軍金州勇士隊今天在洛杉磯以127比123小勝湖人,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貢獻28分,其中有13分在延長賽中攻下。

法新社報導,柯瑞這場大半時間在三分線外手感不佳,前7次三分出手只進1球,但在延長賽時突然爆發,連進兩顆三分球,讓勇士以115比109領先湖人,最後也成功贏得比賽。勇士兩天前爆冷敗給沙加緬度國王隊。

 

柯瑞、杜蘭特(Kevin Durant)兩大主力在勇士對上國王時雙雙缺席,而勇士隊本季雖未曾連輸兩場,整體表現還是稱不上亮眼。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承認,勇士連3年打進NBA總冠軍賽、並兩度抱回冠軍後,球員並沒有每戰都展露出「殺手本能」。

衛冕冠軍勇士隊這場贏得辛苦,但西區聯盟排名第一的休士頓火箭隊光景卻大不同,以118比97在主場打敗印第安納溜馬,迎來6連勝。
 

火箭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一開始遠投手感不佳,但最後仍交出29分、8籃板、10助攻的成績單。

西區聯盟排名第3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也傳捷報,明星前鋒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砍下41分,最後以104比95擒服曼菲斯灰熊隊,讓灰熊苦嘗9連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職籃#NBA#勇士隊#柯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1233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