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星胡智為食量大 小困擾是吃不飽


發佈時間:2017/11/1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2: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旅美大聯盟光芒隊投手胡智為今天返回母校西苑高中,他除勉勵棒球隊學弟妹外,還致贈簽名球。立委張廖萬堅透露,食量大的胡智為有個小困擾就是「吃不飽」。

台中市西苑高中今天舉行47週年校慶,胡智為返回母校,他一踏入校園,尖叫聲四起,受到學弟妹熱烈歡迎,爭相與他合照,胡智為並致贈簽名球給母校。

 

張廖萬堅表示,多位長期支持棒球運動的企業主,透過他捐出百萬獎助學金給西苑高中棒球隊;此外,明年球季只要胡智為在大聯盟能上場,每上場投球捐新台幣3萬元,得中繼、救援點就捐5萬元,獲得勝投則加碼至10萬元,鼓勵胡智為爭取好表現。

張廖萬堅還透露,胡智為的父親曾說過,胡智為小時候很喜歡看別人打球,睡覺時手中經常拿著一顆球。食量大的胡智為有個困擾就是吃不飽,所以每次私下邀約吃飯,都會選擇在大份量的美式餐廳。


 

胡智為除表達感謝也表示,他所得獎金將會全數捐給西苑高中棒球隊使用,胡智為明年的目標,除希望保持身體健康,也能站穩大聯盟25人名單。

西苑高中棒球隊左外野手李浚清說,他曾和胡智為練習丟球,胡智為的球速很快,而胡智為常說,「不管遇到什麼對手,都要用平常心對待,盡全力去比賽」。

胡智為勉勵學弟妹,參加比賽做自己該做的,西苑一直以來都很厲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胡智為#光芒隊#食量#吃不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195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