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終賽再克西里奇 費德瑞全勝風光晉4強


發佈時間:2017/11/17 0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03: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瑞今天在倫敦的ATP世界巡迴年終賽反敗為勝,以6比7(5比7)、6比4和6比1擊退克羅埃西亞對手西里奇,第10次在這項比賽以全勝戰績晉級4強賽。

4個月前費德瑞(Roger Federer)曾在距離不遠的溫布頓球場以一面倒優勢擊敗西里奇(Marin Cilic),締造第8次在溫布頓錦標賽封王紀錄。當時西里奇因腳上長水泡影響戰力,落敗時委屈落淚。

 

這是他們兩人在溫布頓冠軍戰後首度再碰頭,費德瑞最後仍然讓西里奇難以招架。

費德瑞在先前兩場比賽分別擊敗美國好手沙克(Jack Sock)和德國悍將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已經確定取得由世界巡迴年終賽(ATP Finals)分組賽出線晉級,但他面對西里奇仍然毫不放鬆。

36歲的費德瑞職業生涯戰績輝煌,他今天將最近連勝戰績增加到13場,第10次以3勝0敗佳績在這項年終賽晉級準決賽。
 

由於英國名將莫瑞(Andy Murray)、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瑞士同胞瓦林卡(Stan Wawrinka)等勁敵都因傷缺賽,而世界排名第一的老對頭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在首戰後也因膝蓋問題退賽,費德瑞在這項年終大賽第7次奪冠的勝算很大。

根據「富比世」雜誌(Forbes),費德瑞14日擊敗茲韋列夫後,生涯累積獎金超過1億1000萬美元(台幣逾33億元),已超越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成為世上獎金收入最高的運動員。

不過,費德瑞如今在球場上拼戰的動機是要留下英名,而非為了銀行存摺上的數字。他若能再贏得世界巡迴年終賽冠軍,將是2011年以來首次登上此一王座,將讓他在這東山再起的精彩一年最後為輝煌戰史再添光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費德瑞#西里奇#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30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