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冠賽開幕 中職啦啦隊應援備戰


發佈時間:2017/11/16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7: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冠賽今天由日本對南韓揭開序幕,中職啦啦隊也在東京首度亮相,她們將在明天對南韓時為台灣球員加油。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由中華、日本與韓國職棒共同舉辦,各聯盟組隊參賽,球員資格為24歲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後出生)或職棒資歷3年以下,另開放3名資格限制外的球員參加,目的在提供年輕選手交流切磋球技機會,培育未來國家隊主力。

 

中華職棒4支球團應援求新求變,歌舞風格席捲球場,球迷除了看比賽,可與啦啦隊唱跳應援,為球隊加油打氣,比賽中,球迷還會互尬嗆司曲,比拚氣勢。

今年亞冠賽中職啦啦隊由統一獅隊長達平與中信兄弟隊長小白領軍,率領統一獅UnI-Girls草莓、富邦悍將Fubon Angels潔米、Lamigo桃猿LamiGirls籃籃、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的Peggy,加上4名中職棒球女孩芮絲、美美、小綠、Meigo,成員共10人。

亞冠賽晚間在東京巨蛋球場開幕,下午在場外廣場舉行3支啦啦隊見面會。雖然氣溫只有攝氏11度,球迷依舊頂著寒風,啦啦隊以熱舞回應,博得球迷喝采。
 

Peggy登上南韓媒體版面,台媒詢問被韓媒關注的感覺,Peggy表示,有看到報導,雖然不懂內文講什麼,但有看到照片,在日本能被韓國媒體報導,覺得榮幸而且很開心。

Meigo說,看到南韓啦啦隊表演,覺得成員都很漂亮、很高、很性感;日本啦啦隊給人感覺很整齊,很有力量;但台灣啦啦隊很有熱情。

籃籃也受到韓媒關注,她說,覺得受寵若驚,很榮幸。被問到是否想進軍南韓,她不加思考笑著說好,如果有機會的話。

中職啦啦隊明天起將在東京巨蛋球場內野區三壘側平台,熱舞為中職聯隊球員加油。(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冠賽#南韓#日本#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21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