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智傑隨時準備好 把握亞冠學經驗


發佈時間:2017/11/16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4: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職聯隊選入許多強打,包括蘇智傑、詹子賢、王柏融都是母隊中心棒次。蘇智傑表示,雖然不一定每場先發,但短期比賽誰狀況好誰上,「隨時把自己準備好。」

中職聯隊與日職羅德隊先前在台灣打3場熱身賽,總教練洪一中當時測試隊型和棒次安排,蘇智傑首場熱身賽先發打第4棒、指定打擊,後兩場比賽都是比賽後半段上場接替。

 

蘇智傑在母隊統一獅隊是第4棒,面對不一定每場先發、有時需要後半段上場代打或接替守備的狀況,他表示一開始有一點不習慣,「但短期比賽就是這樣,誰的狀況好誰就先上」,把自己準備好,有機會上場就拿出好表現。

這兩天在東京巨蛋練球,蘇智傑表示狀況不錯,在台熱身賽前兩場比賽打擊沒發揮,第3場熱身賽代打敲出安打,「打出來就比較放心了,接下來調整好狀況,就看比賽臨場發揮」,至於巨蛋守備適應狀況,蘇智傑表示,練習時燈光沒有完全打開,有些球還是會看不到,正式比賽後應該就會好一點。

蘇智傑業餘時期有不少成棒國家隊資歷,但他表示這次參加亞冠賽,對手的層級又更高,「希望好好表現,從中學習到更多東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智傑#亞冠賽#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99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