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聯盟銀棒獎 洋基賈吉首度獲獎


發佈時間:2017/11/1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3: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今天公布2017年銀棒獎得主,今年美聯全壘打王洋基隊賈吉首度獲獎;本季敲出59轟的國聯馬林魚隊重砲史丹頓第二次獲獎,美聯太空人隊阿圖維則是第四度拿下銀棒獎。

太空人隊二壘手阿圖維(Jose Altuve)今年球季敲出204支安打,連4年單季安打數破200支,和巨人隊捕手波希(Buster Posey)是銀棒獎常客,今年兩人都是生涯第四度獲獎。

 

馬林魚隊重砲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單季敲出59轟,為2001年來大聯盟首見,生涯第二度獲獎;洋基隊賈吉(Aaron Judge)大聯盟菜鳥球季寫紀錄,單季52轟改寫菜鳥年最多轟紀錄,生涯首度獲獎。

大聯盟銀棒獎從1980年開始頒發,由各隊總教練就各個位置打擊最佳的選手票選產生,但不能投給自己球隊的球員;天使隊楚勞特(Mike Trout)從2012年至2016年,完成銀棒獎5連霸,此次沒有獲獎、中斷紀錄,大聯盟史上拿下最多次銀棒獎的球員為邦茲(Barry Bonds)的12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銀棒獎#洋基#賈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985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