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劍道大會決賽 前年冠軍2次攻手勝


發佈時間:2017/11/0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20: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武道館今天舉辦了全日本劍道大賽,進入決賽的都是有過冠軍經驗的選手,也是一場高中學長學弟之間的較量,年輕選手表現十分主動積極進攻,以2次有效的手部攻擊贏得比賽。


 

刺激的全日本劍道選手權大會,3日下午正式展開,決賽上一較高下的,是3次奪冠,準備尋求第四稱霸的紅方,來自東京警視廳,37歲的內村良一,以及前年冠軍的白方,28歲的西村英久。

比賽才剛開始西村就以手部先下一城,替決賽更添可看性,這場決鬥除了是奪冠之爭,更是高中學長學弟間的較量,身為學弟的白方西村英久表現的非常積極,多次主動出擊,西村展現強烈攻擊慾,讓學長處於保守狀態,比賽過了一半,內村才找到機會出擊。

為了成為全日本最強劍道冠軍,2位選手都相當謹慎,多次長時間的對峙,等待好時機出手,就在比賽只剩下將近2分鐘左右時,西村看準機會閃電出擊,2次擊中手部,西村打敗了高中的大學長,順利奪得第65屆全日本劍道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劍道#大賽#內村良一#西村英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77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