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比修扛第7戰先發 不理兩大爭議


發佈時間:2017/11/01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4: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明天第7戰,勝者奪冠,洛杉磯道奇預計派出日本投手達比修有先發,不管種族歧視、比賽用球兩大爭議話題,他說:「明天只想投出好比賽。」

法新社報導,道奇今天在第6戰以3比1擊敗休士頓太空人,7戰4勝制系列賽打成3比3平手。太空人將派出右投手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先發,對決達比修。

 

達比修27日在第3戰先發遭到重創,被敲1支全壘打、3支二壘打、2支一壘打,只投1.2局退場。他今天回應比賽用球的話題。

達比修說,前2戰賽後,聽到凱柯(Dallas Keuchel)、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談到球容易打飛,但他沒有感覺到嚴重性,直到自己第3戰先發,賽前先用了例行賽用球熱身,後來上場比賽時才感覺自己的滑球失常。

達比修說:「我感覺我的滑球變化沒那麼大、角度也不犀利,賽後我才意識到,那是因為我無法完整投球,沒辦法掌握最後的出手點,這不合常理。」
 

他說:「後來我讀到報導,有人說球表皮變光滑了,我實在不知道,究竟是我身體和投球動作應該調整,或是球的問題。這不好說,但它就是發生了,我能做的就是從中學到教訓,準備好明天上場。」

達比修除了遇到用球疑雲,古利爾(Yuli Gurriel)敲出全壘打後,對他而來的種族歧視動作,也引起軒然大波。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已經宣布古利爾禁賽5場,明年球季執行。

達比修身為第2名在世界大賽先發的日本投手,還為古利爾緩頰,說不必為此道歉,「我不認為這件事有這麼重要」,他婉拒評論古利爾受到的懲罰是否適當。

達比修說,他現在所能做的,就是把第3戰拋在腦後,把注意力放在擊倒太空人,「我認真投每一場比賽,每一次上場我都是全力以赴,明天也是一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世界大賽#道奇#達比修#種族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59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