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空人第6戰要搶勝 第7戰先發也須待命


發佈時間:2017/10/3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3: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取得聽牌優勢的休士頓太空人隊,牛棚為最大罩門,面對明天關鍵第6戰,太空人牛棚都要待命外,預定第7戰先發投手也可能要上場救援。

太空人隊牛棚狀況不佳,牛棚投手群今年季後賽投53局,失35分、被敲出47支安打,包含13支全壘打,防禦率高達5.94。

 

其中,後援投手群在世界大賽系列賽中,投19局失16分,被敲16支安打,包括5支全壘打,以及投出9個保送,防禦率高達7.58。

為解決牛棚問題,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區(A. J.Hinch)今年季後賽曾讓先發投手魏蘭德(JustinVerlander)、皮考克(Brad Peacock)、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等人登板救援。

由於太空人隊目前已取得3勝2敗聽牌優勢,面對關鍵第6戰,將派出王牌投手魏蘭德先發,魏蘭德在過去先發中,能負擔較長的投球局數。
 

太空人隊只要再取得1勝,就可以拿下隊史55年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第6戰勢必將全力搶勝,除了牛棚需全員待命外,辛區表示,預計第7戰先發麥卡勒,也可能要上場投1局,而在第5戰已投86球的凱柯(DallasKeuchel)也可能需要上場救援1局,莫頓(CharlieMorton)也可能需要加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職棒#大聯盟#聽牌#太空人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1216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