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TA年終賽無緣爭冠 詹詠然:沒有遺憾!


發佈時間:2017/10/28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8: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WTA年終賽雙打4強賽,詹詠然與瑞士好手辛吉絲今天意外爆冷出局。詹詠然指出,雖然輸球,但球場上就是這樣,表現最好的球隊拿下勝利,她沒有任何遺憾。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年終賽雙打4強賽,大會頭號種子詹詠然與瑞士好手辛吉絲(MartinaHingis)今天意外以直落二4:6、6:7,不敵匈牙利女將巴波斯(Timea Babos)與捷克女將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

 

詹詠然告訴中央社記者,雖然今天球場表現還可以,狀況沒有很差,但對手表現強勢,尤其是網前的攻擊,都給她們造成壓力,對手表現確實非常優秀。

對於是否因面臨和搭檔分手,造成心情影響出賽表現,詹詠然指出,從搭配之初,即知道辛吉絲今年會結束網球生涯,她沒有因此而心情起伏不定。

詹詠然認為,連勝告一段落,其實並不會留下太大遺憾。她指出,今年整體來說是非常棒的一年,也是難忘的一年,以自己的生涯來說是成功的一年。
 

尤其,她看到WTA女子網球的水準愈來愈高,這是非常好的事情,因此,自己要更加努力。

詹詠然談到今後搭檔人選指出,目前的確有和幾位選手討論明年的事情,但仍未定案,因為大家都在新加坡比賽,也不會去和哪一位選手討論搭配的事。

媒體記者詢問詹詠然,今年下半年已收穫滿滿,並得到球后頭銜,不過仍有部分球迷持不同看法,她對此表示,不會受到太大影響,因為自己一直專注在做對的事,以及應該做的事。

對某些人來說,「運動就是一種娛樂」,雖然每個人都可以很主觀去看這件事情,詹詠然說,自己很清楚要做什麼事,就不會受到外在的影響。她要影響的是下一代年輕人,而不是只把這項運動當娛樂的人。(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WTA#詹詠然#辛吉絲#出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95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