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想送隊友上3壘 斯普林格敲勝全壘打


發佈時間:2017/10/26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7: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2戰,休士頓太空人隊外野手斯普林格擊出2分致勝全壘打,在第11局以7比6氣走地主洛杉磯道奇隊,不過他原本的任務並非揮全壘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2場,兩隊拚至第9局,以3比3進入延長賽。太空人與道奇你來我往拚全壘打,合計共擊出8支全壘打,締造世界大賽單場最多全壘打的精彩紀錄。

 

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在最關鍵的11局上敲出2分全壘打,壓制道奇反攻氣燄,太空人在驚險中贏得7連賽首勝。

賽後記者會上,斯普林格答覆記者詢問表示,由於隊友梅賓(Cameron Maybin)盜上2壘,他相對比較輕鬆,因他的目標是護送梅賓上3壘,且接下來的打者有阿圖維(Jose Altuve)等強棒。

他說,以布里格曼(Alex Bregman)的打擊表現評估,若自己能送梅賓上3壘,梅賓就能替球隊得分,但確實夠幸運能打好這球,完成任務。
 

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區(A.J. Hinch)在賽後記者會指出,無庸置疑,對手道奇也擊出數支全壘打,今晚可說是投手決勝負的比賽,很多強棒奮力並擊出長打,很高興能抓下最後一個局數。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說,比賽過程情緒起伏如雲霄飛車,有些關鍵的防守、投球、打擊,或長打與全壘打,左右比賽勝負,雙方都拚全力,但道奇功虧一簣。

道奇無法守住主場優勢,以1勝1負戰績,27日起將作客休士頓,與太空人進行3連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大聯盟#休士頓#全壘打#道奇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229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