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耗時15年 《翻滾吧男人》紀錄片差點拍不成

記者 劉懿嫻 林芷卉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6:39

紀錄片《翻滾吧男人》描述體操教練林育信,帶著選手們一路希望打拚的故事,隨著今年台北世大運片中主角李智凱獲得金牌,電影也將在月底上映,但其實這翻滾三部曲的最終章,因為去年李智凱在里約奧運時受傷未能晉級,差點被迫終止拍攝計畫。


 

耗時15年,翻滾三部曲的最終章《翻滾吧男人》記錄片,從7個男孩變成2個男人,描述堅持體操路李智凱和黃克強邁向夢想的故事,即將在10月底上映,但其實這部電影差點拍不成!

導演林育賢:「我們見證李智凱是一路輸,老實說,去年年底拍完奧運的時候我滿難受的,因為沒有一個觀眾想要看一部電影是,如何面對失敗的勇氣,然後最後還是輸。」

2016年的里約奧運歷時1年,橫跨南北半球拍攝,浩盡了大半的經費,卻因為成績不盡如意,眼看著計畫就要告吹,好在今年台北世大運李智凱在鞍馬項目勇奪金牌,再度讓拍片計畫燃起一線曙光,並且有了完美收尾,至於東京奧運…。
 

導演林育賢:「李智凱跟黃克強可以一起去東京奧運,這是我最終的期待,到時候我希望我可以好好做個觀眾。」

在金馬獎拿下最佳原創歌曲的《完美落地》,過去由亂彈阿翔的滄桑嗓音熱血鼓舞許多人,這回改由徐佳瑩重新詮釋,用療癒歌聲作為宣傳曲,也展現翻滾最終回的溫暖調性。



圖/Faceboo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翻滾吧男人#紀錄片#李智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696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