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5虎將爆桃色風波 球團領隊:最重可解約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7:37

中信兄弟五虎將風波未停,週刊今日更加碼爆料,指原因與桃色風波有關,甚至傳出有球員在經典賽集訓期間開趴。對此,兄弟領隊劉志威稍早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首要之急還是先跟經紀公司與球員釐清事實,若爆料內容屬實,最重可取消合約。

中信兄弟隊5名主力球員將缺席季後賽風波持續延燒。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年初的經典賽集訓時,有球員在飯店房間開趴,還有不少女生出入,而中信五虎將中也有人在其中;除此之外,蔣智賢與女球迷有不尋常往來;張正偉與一名台中女子過從甚密,婚姻出現問題;而林智勝則與總教練不合,比賽態度消極。

 

中信兄弟5虎將遭球團冷凍,據傳與年初經典賽期間在飯店開趴有關。(圖/TVBS)


劉志威稍早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召開記者會,強調「球隊並不是調查單位,目前首要之急,還是先與經紀公司、球員釐清事實」,不過「與球員的合約,都有針對道德或是違反紀律的問題」,若調查結果屬實,最重可以取消合約。

至於球隊將5人下放2軍的理由,劉志威也解釋「球員真的有受傷」,且釐清事實也需要更多時間,因此在不影響合約的情況下,球隊才針對球員的陣容作出調動,但「該付的薪資我們也都會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信兄弟#桃色風波#五虎將#二軍#棒球#職棒#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839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