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基上演大逆轉! 3連勝晉級美聯冠軍賽


發佈時間:2017/10/12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6: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0勝2敗到3勝2敗,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紐約洋基寫下逆轉奇蹟!在美聯分區系列賽,洋基在決勝的第五戰,以5比2擊敗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睽違5年再次打進美聯冠軍系列賽。


 

從0勝2敗被聽牌,到逆轉闖進美聯冠軍賽,紐約洋基缺少的只剩一個好球。

球賽主播:「然後他們做到了,紐約洋基存活下來了。」

「古巴火球男」查普曼,用這個162公里的直球結束了比賽。洋基完成逆轉奇蹟!這場在克里夫蘭的客場比賽,洋基可是一路領先。
 

球賽主播:「葛瑞戈爾斯打到右外野,然後出去了,葛瑞戈爾斯又來了,他打到這裡第二次了。」

球季賽轟出25支全壘打的葛瑞戈爾斯,單場雙響、3打點,洋基5比2贏球,進軍美聯冠軍系列賽,不過洋基的逆轉挑戰,可是從他的霸氣投球開始,宛如隊友的大玩偶,日本投手田中將大成了洋基隊的救世主。

紐約洋基隊投手田中將大:「我只是剛好投到那場比賽,想要3連勝,沒有大家齊心協力是絕對不可能辦到的,我也算是第一次對球隊做出貢獻。」

今年球季的田中將大表現大起大落,不過在季後賽投出原本身手,也讓洋基實現逆轉奇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聯盟#洋基#逆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60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