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丹頓挑戰60轟失利 仍居大聯盟雙冠王


發佈時間:2017/10/0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4: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最後一天,馬林魚隊教練團安排強打者史丹頓打第1棒,增加打擊機會,可惜未能幫助他達成單季60轟,但仍是大聯盟全壘打、打點「雙冠王」。

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今天與勇士賽前本季累積敲出59發全壘打,為了讓他挑戰單季60轟難得紀錄,教練團安排他擔任開路先鋒,增加打擊機會;史丹頓三局敲出安打,五局得點圈有人時再敲安打,送回球隊第1分。

 

史丹頓在這場比賽5個打數敲出兩支安打,吞下兩次三振,貢獻1分打點,但沒能敲出全壘打,本季全壘打數停在59支,另外貢獻132分打點,是本季大聯盟全壘打、打點「雙冠王」,也是國聯MVP熱門人選。

對於60轟沒能出爐,史丹頓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很難不去想這個紀錄」;但他也提到,對於今年球季進行的方式和個人表現,「我覺得很不錯」。

史丹頓也提到,「這是很特別的一年」,對於國聯MVP,「我知道可能有機會,在球季中努力的付出一切,也希望可以得到好的結果」。
 

今天比賽五局打完,馬林魚隊4比3領先。勇士隊後半段追分,六局拿下追平分,七局再靠著接連安打,賈西亞(Adonis Garcia)全壘打,單局拿下4分、超前比數,馬林魚隊七局下半追回1分,終場仍以5比8吞下敗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史丹頓#全壘打#打點#雙冠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76

0.1696